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紫苏水袖人来疯

 
 
 

日志

 
 

贫僧自东土大唐而来  

2009-12-28 21:16: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施主,贫僧自东土大唐而来,恳请在此借宿一晚。。。。。。。哎。。。。施主。。。。。。。施主你开开门呐。。。。。施主?操!

-------------------------------------------

这是变态离的QQ签名。

我又动了抄袭之念,可是丫这次坚决不肯,商讨之下,提供了另一个类似的版本给我:

贫僧乃东土大唐而来,不知老人家可否大开方便之门……老人家,请莫再辱骂……老人家,请莫用手杖杵贫僧……老人家……老……老家伙你再动我一下试试?……哎呀我操?悟空!削他!八戒悟净你们也上,牙敲掉眼扎瞎腿打折!妈拉个逼的!” 

遂喜悦采用之。

 

离:看不看我们的圣诞晚会照片?

我:看!

(传照片ING)

我:手里捧着什么?一人发一砣卫生巾?

离:草,那是奥利奥!

我:四毛是扮演贝多芬吗?

离:那是长安的假发。

我:那长安是扮演安徒生吗?

离:草!

 

离:今天我走在路上,差点他妈的被车撞。

我:那你给我的稿费单做好没?

离:大苏,如果我被车撞了,临死之前,你猜我会做什么?

我:拿出手机,删短信。

离:草,大苏,你好了解我!

 

我:四期增刊做没?

离:没有,等年后吧!

我:我阴暗地想。。。。。。。

离:他妈的,不行!

我:我只是。。。。。。。

离:少JB废话,告诉你不行就是不行!

我:你咋知道我想说什么?

离:你妈的是不是想反正还没出刊要不要把目录上的稿子先卖别家再说将来增刊不出就算了要是出再叫老子撤老子告诉你不行不行坚决不行!

我:草,好吧!

 

 

  评论这张
 
阅读(3355)| 评论(2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